安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工作 >> 正文 安全工作

校第三幼儿园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题学习报道

发布时间:2019-04-09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上级各部门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指示精神,坚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和意志,切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效开展。4月4日,校第三幼儿园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题学习。

会上,高宏伟园长传达了附属学校党委、朝阳区教育局扫黑除恶工作部署,进行了幼儿园近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长春市桂林路派出所警官张喆讲授了“扫黑除恶•提两率•保平安”法制课。张喆警官从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总体要求和如何依法认定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恶势力犯罪的认定、软暴力的认定、依法打击非法放贷讨债犯罪活动、校园安全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通过学习,员工们一致表示,今后一定要不断加强学习,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顺利开展担负应有的职责。

三园始终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综合治理工作放在所有工作的首位。三园认真落实中央有关扫黑工作的具体部署,切实做好幼儿园各项安全工作,保证幼儿园师生人身安全,维护社会的稳定。未来,三园将以坚定的决心、务实的作风、严肃的态度、有效的手段,抓住幼儿园薄弱环节,强化日常安全管理,依法严厉打击扰乱、影响幼儿园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和育人环境的黑恶行为,让校园更安全、师生更幸福、教育更阳光。

撰稿人:于立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