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研究 >> 正文 学习研究

传承经典 扮美童年—校第三幼儿园开展第二届“幼儿经典童话剧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6     阅读次数:[]

     童话的世界丰富多彩,好似阳光雨露滋润着孩子们幼小的心灵。2019年12月4日—12月6日,校第三幼儿园开展了第二届“幼儿经典童话剧展演”活动。

   活动分三天按照幼儿的年龄段分组表演,展演过程中精彩不断、亮点纷呈,幼儿以班为单位将“经典童话剧展演最佳表演奖”“经典童话剧展演最佳创意奖”“经典童话剧展演最佳团队奖”等奖项收入囊中。

   19个班级,19个经典的童话故事,被老师、家长和幼儿呈现在了舞台上,他们演绎经典、传递美好。在这方舞台上“一个都不能少”,即便是刚刚入园3个月、年龄不满3岁的宝宝,也蹒跚的走上舞台,感受着表演带给他们的乐趣。孩子们丰富的表情,富有表现力的动作、生动的语言,深深的感染着每一位观众。通过趣意横生的模仿和意趣盎然的表演,使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快乐体验,快乐成长。

   通过题材的选取、道具制作、编排策划、音乐截选等,三园全体老师的综合能力再次得以提升,精美的道具、形象的服装,也给大家带来了美的享受。本次活动我们还获得了家长的大力支持,他们纷纷的加入到演出队伍中,协同老师、幼儿一起同台演出。

   幼儿园作为孩子成长的第一站,肩负着培育幼儿良好品质的重要使命,其任重而道远,三园开展的“幼儿经典童话剧展演”活动,结合本园的教育特色,为孩子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胆量,培养自信的大舞台,让他们在懂得道理的同时激发强烈的表现欲、求知欲,也使得我园在探索特色化教育的路上更进一步。

   撰稿人:陈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