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中心 >> 工作通知 >> 正文 工作通知

关于吉林省新时代中小学名师名校长工作室推荐人选公示

发布时间:2024-03-12     阅读次数:[]

各附属学校:

根据《关于实施吉林省新时代中小学名师名校长工作室建设项目的通知》要求,结合附属中小学(幼儿园)符合遴选主持人推荐条件的实际,根据现有省名师名校长工作室主持人具体分布情况,经吉林大学附属学校管理办公室(附属学校党委)2024年第六次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吉林大学拟推荐省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共5人: 吉林大学附属小学语文教师尹红光;吉林大学附属中学(初中)道德与法制教师白梅、音乐教师吴亚洲;长春吉大附中实验学校(高中)地理教师刘春玲、外语教师刘艳丽。拟推荐名校长工作室主持人1人:吉林大学附属中学慧谷学校校长欧炜。现予公示。

公示期为2024年3月12日至2024年3月18日5个工作日。如对上述推荐人选有异议,请于2024年3月18日下午4:00前向纪律监督委员会反映情况。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凡匿名、冒名、假名,且线索不清的举报不予受理,诬告陷害、干扰推荐工作的将严肃查处。

联系人:李鸿雁    联系电话:0431-85167198


附属学校管理办公室

2024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