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附属学校管理办公室召开附属学校2023年工作总结暨校(园)长年度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08     阅读次数:[]

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教育讲话精神,促进吉林大学基础教育事业系统性质量跃升,2024年1月5日,“吉林大学附属学校2023年工作总结暨校(园)长年度考核大会”在吉林大学附属小学隆重举行。吉林大学附属学校管理办公室主任高鹏、附属学校党委副书记宁宇、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鸿雁及基础教育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附属学校管理办公室主任高鹏主持。



岁月镌刻光荣的梦想,奋斗绘就华美的乐章。附属学校各中小学、幼儿园的12位主要负责人结合学校办学理念、育人举措、工作成效和2024年未来教育发展方向及总体思路,进行深度交流。

通过本次工作总结,吉林大学基础教育系统凝聚共识、勇担使命、共享成果,附属校、合作校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学生学业质量、学生综合素养明显提升。幼儿园、小学、初高中统筹合作、共促创新、幼小初高一体化协调发展,凸显了吉林大学基础教育系统“五育并举”,融合创新,立足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育人特色。一年来,附属学校学前教育优质普惠、义务教育优质均衡、高中教育创新争优,擦亮了吉林大学基础教育特色品牌!为吉林大学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注入了磅礴的生命活力和强劲的发展动能!

宁宇副书记组织了附属学校校(园)长考核。

高鹏主任对附属学校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教育工作者的殚精竭虑、夙夜在公的敬业精神和务实作风深表感动,对附属学校幼儿园、小学、初高中能够百家争鸣、百花齐放、各美其美,美美与共,发挥教育潜能,支撑学校发展,取得独特的办学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吉林大学附属学校的基础教育工作要提高站位、转变思路,着眼于新时代基础教育发展趋势,把握国家教育事业发展的新态势,不断更新教育观念,优化发展理念,完善发展思路,从全新的视野和更高的格局推动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