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附属学校党委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焦建华等任职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2-21     阅读次数:[]

经2023年2月21日中共吉林大学附属学校委员会2023年第1次会议研究决定,对焦建华等4人进行任前公示。

焦建华,女,汉族,1971年10月生,本科学历,中教高级,中共党员,现为长春吉大附中实验学校校长助理、高三年级主任。拟任长春吉大附中实验学校副校长。

 

 

胡延明,男,汉族,1973年10月生,本科学历,中教高级,中共党员,现为吉大附中校长办公室主任。拟任吉大附中副校长。

 

 

黄兴武,男,汉族,1972年10月生,本科学历,中教高级,中共党员,现为吉大附中校长助理、教务处主任。拟任吉大附中副校长。

 

 

王冠军,女,汉族,1978年8月生,本科学历,中共党员,现为吉大附属第一幼儿园园长助理。拟任吉大附属第一幼儿园副园长。

 

 

公示期为2023年2月21日至2023年2月27日,期间,欢迎广大师生对焦建华等4人是否符合干部任用的标准和条件,以及是否存在拉票等违反干部工作纪律的行为反映情况和问题。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凡匿名、冒名、假名,且线索不清的举报不予受理,诬告陷害、干扰干部工作的将严肃查处。

举报电话:85167198

举报电子邮箱:yaolan@jlu.edu.cn

 

 

                                                 附属学校党委

                                                 2023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