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附属学校党委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附属学校党委关于举办吉林大学附属学校党委党员骨干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08     阅读次数:[]

各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对教育事业的领导,强化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提高附属学校党委党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附属学校党委决定赴南京雨花台干部学院举办吉林大学附属学校党委党员骨干培训班。

一、培训对象

1.附属学校党委所属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及党员骨干。

2.参加培训的党员组织关系必须在吉林大学。

二、培训安排

本次专题培训时间为2023年11月27日—12月1日(26日出发,2日返长),为期7天,地点为中共南京市委党校。

三、具体要求

1.各党支部要安排好参训党员培训期间的工作,保证日常工作不受影响。

2.培训期间要遵守相关规定,听从统一安排,自觉遵守培训纪律,不从事与培训无关的活动,不缺席、不迟到、不早退。

3.各党支部填写参加培训人员登记表,请于11月10日11:00前,将电子版报附属学校党委,邮箱yaolan@jlu.edu.cn。

附件1:吉林大学附属学校党委党员骨干培训班日程

附件2:吉林大学附属学校党委党员骨干培训班人员登记表

 

 

 

 

                                                             附属学校党委

                                                             2023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