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工作 >> 正文 安全工作

校第三幼儿园开展“安全知识专题讲座”报道

发布时间:2016-12-09     阅读次数:[]

   “安全”是幼儿园工作重中之重。我园始终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指导工作。同时为进一步提高教职员工的健康意识形成人人关爱生命重视健康的良好氛围128日,校附属第三幼儿园组织了“安全知识教育专题讲座”

此次会议共分两项内容,首先由中国环境健康卫生促进会孙教员为大家主讲“安全知识讲座”。她采用案例剖析、结合实际、互动交流等方式,认真详细地向教职员工们介绍了现场紧急救护知识、空气污染的危害、职业病的预防以及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等方面的安全知识技能。之后,高宏伟园长针对幼儿园的安全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她要求员工们将珍爱生命、保护幼儿健康成长作为幼儿园整体工作之首,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是幼儿园工作欣欣向荣。

 此次安全教育讲座,丰富了三园全体教职员工的安全知识,强化了教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让幼儿园的安全教育工作进一步得到深化。今后我们将在法制校长的全力配合下,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活动,让安全伴随着孩子们健康茁壮地成长。

         撰写人:于立秋


DSC_93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