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工作 >> 正文 安全工作

校第三幼儿园开展员工消防安全培训报道

发布时间:2017-04-25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幼儿园教职员工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教职员工的自防自救能力。4月19日中午,校附属第三幼儿园邀请中国卫民安消防宣传中心的周教官为全体职工做主题为《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教官联系实际,以近年发生的真实案例为例,介绍了如何防范火灾发生、如何正确扑灭初起火以及逃生知识同时,重点对单位、家庭防火灭火知识,常用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授课中,教官还针对大家日常生活中常出现的电器起火、厨房火灾、楼道起火等情况进行了特别讲解,使参训人员对火灾给人类和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有了直观感受,深切感受到“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的重要性。

此次培训内容讲解案例丰富,详细生动,旨在提高幼儿园全体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理技能,做到警钟长鸣,构筑消防安全“防火墙”。通过参加培训,职工们进一步了解了防火自救的基本知识,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消防应急措施的运用并且真正达到了普及消防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的良好效果。

     

                           撰稿人:于立秋

                            2017年4月25日


DSC_1318.JPG



DSC_1308.JPG



DSC_1335.JPG



DSC_1333.JPG



DSC_1323.JPG



DSC_13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