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工作 >> 正文 安全工作

校第三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报道

发布时间:2017-11-17     阅读次数:[]

幼儿园的安全工作一直是幼儿园工作的重点,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保护幼儿生命,维护幼儿和教职员工的安全,提高自防自救能力,遏制特大火灾等群死群伤事故的发生,校第三幼儿园结合119”消防日宣传活动,在20171121230分,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会

通过长春市消防安宣传处田教官的培训讲解,老师们明白了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手把灭火器到火场,并上下颠倒几下,离火点3-4米时,撕去灭火器上封记,拔出保险栓,一手握紧喷嘴,对准火源根部,另一只手的大拇指将压把按下,干粉即可喷出。接下来田教官讲解、展示了灭火毯的功能实验,让员工们近距离看到了只有在电视画面中才能见到的最新油锅着火的专业设施设备。

此次消防培训,对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升消防自救能力起到积极作用,员工们通过学习感受到了消防与生活息息相关,掌握更多的自救、逃生、自我保护的具体方法,为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打好基础。

          撰稿人:于立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