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工作 >> 正文 安全工作

校第三幼儿园开展“膳食委员会会议”及“美食节”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8-03-29     阅读次数:[]

  校第三幼儿园始终重视幼儿的膳食管理工作,严把伙食质量关,注重幼儿膳食的科学性、合理性与安全性。为了更好的促进幼儿的生长发育,不断提高幼儿膳食质量,便于家长了解幼儿在园三餐情况,三园于3月28日上午召开了“膳食委员会会议”,同时开展了“美食节”活动。

  “家长膳食委员会”成员由热心于幼儿园膳食工作的家长组成,此次会议由园长高宏伟和后勤园长杨淑敏共同主持。首先高园长向与会家长们介绍了幼儿园整体管理情况及幼儿伙食收支、食品采购情况。接着,后勤园长详细介绍了幼儿园膳食管理、膳食卫生及消毒和食谱制作原则,并分发膳食调查表,收集各班家长代表对三园膳食的建议和意见。最后,在杨淑敏园长的陪同下,大家参观了幼儿园的食堂,食堂里的卫生整洁度及操作过程让家长们耳目一新。在交流中,家长们认为幼儿园的食品管理规范、流程清晰,食品存放有序、卫生,食谱安排营养合理,对三园的膳食工作表示放心。

  “膳食委员会会议”之后,就是“美食节”活动时间了,幼儿园厨师们大显身手,按幼儿食谱制作了许多营养均匀、精致可口的佳肴,家长们在品尝的过程中,纷纷发出了由衷的赞许。有的家长说:“不怪我的宝宝回家说幼儿园的饭菜好吃,我都想申请在幼儿园就餐”,还有的家长说:“幼儿园厨师手艺真棒,宝宝每天在幼儿园吃的很饱,晚上回家都不会再吃了”……家长们的话语是对三园膳食管理的肯定,三园将以更科学、更合理、更有特色的膳食管理,为幼儿的健康成长提供更坚实的保证!


                                                      2018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