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工作 >> 正文 安全工作

“北区新民消防工作会议”在第三幼儿园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28     阅读次数:[]

   4月27日上午9时,“北区新民消防工作会议”在附属第三幼儿园召开。三园作为“安全管理工作”表现突出单位负责接待了北区各单位主管安全的负责人来我园进行参观、交流等活动。

   会上,北区综合办领导和北区新民保卫办领导作了重点发言。同时传达了学校文件精神,部署了2018年校区安全工作。随后全体代表听取了校第三幼儿园“安全网格化管理”的经验介绍,观摩了三园消防档案。参会代表对三园安全工作的管理给予了极大的赞许与肯定。

   “安全工作”一直以来是三园工作中“重中之重”。三园以让儿童快乐、员工幸福、家长满意、领导放心、社会认可为工作目标,将安全工作贯穿于幼儿的一日生活中,贯穿于职工的一日工作中,让“安全”成为习惯,给全园师生营建安全、和谐的校园氛围。今后,三园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全体教职员工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和发展意识,将一切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中,做到防患于未然,保证幼儿园工作顺利进行。

 

                    2018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