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工作 >> 正文 安全工作

吉大四园开展安全教育周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0     阅读次数:[]

    为了落实上级管理部门关于“守卫生命安全,呵护健康人生”学校安全教育周的通知,全面推进学校安全文化建设水平,提升师生自护自救能力,我园于8月27日到9月7日开展了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活动包括对全园教师的安全教育课暨吉大四园安全教育周启动仪式、全园隐患大排查、学期安全责任书签订、新学期致家长一封信、班级安全教育课、安全保健培训、消防培训实操等多项安全教育活动。


    消防工作是幼儿园工作重中之重,掌握必要的灭火技能是消防工作的重要一环。在吉大朝阳区保卫处、建设广场派出所、吉大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下,9月7日,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消防灭火大演练,通过演练学习了消防灭火知识,实操了灭火器的灭火方法,再次提高了员工的灭火实战能力。


   

通过本次安全教育周系列活动,全园师生的安全意识得到了加强,安全能力得到了提升,为幼儿营造安全的教育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