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工作 >> 正文 安全工作

校第三幼儿园开展观《生命至上》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8-11-02     阅读次数:[]

    为全面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帮助全园教职员工树立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并确保幼儿园一切工作安全有序开展,校附属第三幼儿园于2018年10月30日组织开展了观看《生命至上》安全教育片。

    教育片内容以保护学生生命安全为主题,以案例篇血的教训不容遗忘为主线,结合近年来全国各地学校、幼儿园发生的多起安全事故,从群众的视角出发,模拟还原事故发生的原因,用触目惊心、教训惨痛、发人深省的后果,针对校园火灾事故、踩踏事故、交通事故、饮食安全、身边的暴力、安全设施等方面进行了剖析,警示人们“安全大于天”。同时,教育片将长春市教育局编写的《长春市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管理规程》进行了详细的解析。

  三园始终将“以人为本 生命至上”做为幼儿园工作之首要任务,高洪伟园长在观后做了重要讲话,她要求全园教职员工时刻将“安全”记心中,要将“安全”贯穿在幼儿的一日生活当中,真正做到爱护生命、呵护生命、守护生命。随后,主管后勤的杨淑敏副园长部署了幼儿园近阶段的安全工作,并提出了严格的安全工作要求。

    本次观影活动使三园的全体员工们更加明确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在提高自身安全意识的同时,更要保证幼儿安全、健康的成长  

                                         2018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