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研究 >> 正文 学习研究

吉大四园开展专业引领、共同成长教科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10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落实校附属第四幼儿园“十三五”省级课题研究项目,以科研引领教研,促进幼儿发展、教师成长。2016117日至119日,校附属第四幼儿园开展了以“专业引领.共同成长”为主题的健康领域系列科研研讨活动。

 

本次活动,以老教师引领,骨干教师示范,青年教师锻炼为目的,通过教师说课、评课、集体研讨的形式进行。活动中,老教师们把将先进的教育理念转化为自觉的教学行为,给新教师呈现出一篇篇优秀的健康活动教案。老教师教案分享后,教师们积极探讨、大胆反思、主动学习、认真总结,达到了既定的教研活动目标和良好效果,为今后的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活动,不仅为老教师们搭建了展示个性色彩、知识、经验、智慧特长的平台,也让新教师快速成长。突出了研讨过程中教师的主体性、合作性、互动性和实效型,彰显吉大四园团队智慧、团队的创意。

 

撰稿人:徐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