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研究 >> 正文 学习研究

吉大四园开展“互相学习、共赢共进”教学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30     阅读次数:[]


为了继续落实“十三五”省级课题研究项目,促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进一步提高教师的专业素质。2016年11月14日至11月30日,校附属第四幼儿园开展了以“互相学习、共赢共进”为主题的健康领域观摩教学活动。

教师以《纲要》为指导,精心准备、设计教学内容,幼儿在活动中跑、跳、钻、爬、投掷,积极的师幼互动,在快乐的氛围中得到发展。活动后,教师们在教学设计、组织教学、教学重难点的突破、运用新理念等方面开展了热烈的研讨。

本次观摩活动,不仅展示了执教老师的教育智慧,更为她们形成成熟教育理念和正确育儿观起到了推进作用,此次活动开阔了老师的视野,明确了各自的奋斗目标,找出了工作中的不足。“风好正是扬帆时,不待扬鞭自奋蹄”,教师们的教学积极性进一步提升 ,为今后更好的开展教研教学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徐莹

QQ图片20161130135717.png

583e69ce87854.png

583e69d971bab.png

583e69da94d39.png

583e69e6802a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