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研究 >> 正文 学习研究

校第三幼儿园迎接蛟河市幼儿园“园长团”参观学习报道

发布时间:2017-05-15     阅读次数:[]

      “一花独放不是春,万紫千红春满园”。 5月11日下午,校附属第三幼儿园热情接待了蛟河市幼儿园“园长团”一行五十余人的参观学习,为省内的姊妹园所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收获经验、增进情感的平台。

  园长们一走进三园,便被温馨和谐、充满特色的园所氛围所吸引。在三园教师的引领介绍下,她们参观了幼儿园室内外环境,听取了环境创设的构思和意图。在整个参观过程中,参观团的园长们迫不及待地用照相机记录下一个个精彩的画面,并对三园内涵丰富的校园文化,以幼儿为本的环境创设理念,利废利旧制作的教玩具,形象生动的区角游戏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教学副园长就幼儿园整体教育、教学管理进行了现场报告,同时对提出的疑惑一一耐心地做了解答。   

  校第三幼儿园自被评为省级示范园以来,已陆续接待了多家姊妹园的参观学习。本次参观交流活动,对三园的工作是一种肯定与鼓励,更是一种鞭策与激励。三园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细化常规管理,扎实开展好每一项工作,不断开创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充分发挥名园名师的辐射引领作用。

                                                                                                    撰稿人:于立秋


DSC_20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