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研究 >> 正文 学习研究

阅读伴我们成长 ——校第三幼儿园开展“阅读月”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8-05-03     阅读次数:[]

在倡导全民阅读的今天,三园紧紧围绕“阅读伴我们成长”这一主题,以“让孩子终身发展”为指导方向,按照“以园为主、辐射家庭、全员参与”活动思路,通过主题月的形式在今年四月份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阅读文化活动,力图在园本文化特色建设中彰显书香校园特色,让阅读陪伴师幼共同成长。

四月份的校园不仅鸟语花香,同时还充满了阵阵书香。校第三幼儿园内朗朗的读书声和书香诗意的环境氛围让人耳目一新,仿佛进入了书的童话世界。三园根据“四月——阅读月”的主题目标,有序开展了“幼儿读书小达人”、“亲子共读”、“中国经典动画片观影”“幼儿参观长春市图书馆”、“员工阅读分享会”、“幼儿精品绘本推介”等活动,这些活动受到全园小朋友、家长和教职员工们的喜爱。孩子们、家长、教师踊跃参加,纷纷在活动中分享自己熟悉的诗歌、故事、散文等文学作品。孩子们还将自己喜欢的图书与大家分享,幼儿园图书阅览室和班级阅读角成为孩子们“乐读小天堂”,阅读已成为三园全体师幼及家长们生活中的一种习惯。

三园开展的“阅读月”主题活动,不仅营造了共读书、读好书、同提高的书香氛围,更调动了孩子们、家长、教师阅读的兴趣,培养了良好的阅读行为习惯。阅读给三园师幼以乐趣;阅读给三园师幼以光彩,借此“阅读月”主题活动,三园师幼真正爱上阅读,让三园的孩子们在爱和书香的陪伴下幸福快乐的成长!


              2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