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研究 >> 正文 学习研究

校第三幼儿园迎接“国培黑龙江园长参观团”学习交流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8-06-22     阅读次数:[]

6月12日,在这个粽叶飘香,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校附属第三幼儿园迎来了“国培黑龙江园长参观团”来园学习交流,三园分别从园所管理、园所文化、环境创设、教学活动、户外游戏、区域活动等方面向参观团进行了展示交流。

当日上午9点,“国培黑龙江园长参观团”一行100余人来到了三园,在保健医的体检温度测试通过后,由本园教师引领参观了幼儿园室内外环境。三园以“生态文化”为理念创设的环境让参观团的园长们耳目一新、啧啧称赞,纷纷拿起相机进行拍照。在观看幼儿户外游戏时,经典的游戏和孩子们的热情感染了参观团的大人们,她们和孩子们一起玩起了拔河游戏。随后,高洪伟园长向参观团就本园的日常管理、活动开展、园所特色进行了交流,让参观团同行们更深刻了解到三园丰富的办园内涵。下午,园内两名教师向参观团展示了教学活动,两节活动选材新颖,构思独特,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此次迎接“国培园长参观团”活动,不仅促进了三园与姐妹园所之间深入了解、交流互进,同时也检验和证实了三园工作的扎实与创新。三园将进一步践行“葆有天性,润泽生命”办园理念,使园所建设更上一个新台阶。

                                        2018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