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研究 >> 正文 学习研究

“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 ”——记校第三幼儿园开展体育节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8-06-25     阅读次数:[]

    六月的日子充满了激情与欢乐,快乐的运动让我们健康成长。6月19日,校第三幼儿园拉开了“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 体育节的帷幕。此次体育节为期一周,以促进幼儿体、智、德、美全面发展,坚持“健康第一”为指导思想,有目的提高幼儿体育活动能力,让幼儿感受愉悦、兴奋的精神体验,培养幼儿健康、快乐的成长。

   三园体育节以“平行班赛一赛”的方式进行。瞧!快乐的一天在运动中开始了,孩子们由老师带领着在各类竞赛场上大显身手。拍球比赛、跳小绳比赛、50米接力赛跑、大绳比赛、野战匍匐赛、跨越障碍赛跑、骑车比赛……操场上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这些体育竞赛让孩子们焕发了昂扬的斗志,体验了运动带来的满足和快乐。体育比赛使孩子们玩的尽兴,他们奔跑着、跳跃着,连我们的园长妈妈也和小朋友们融为一体,一会和老师们一起参加跳大绳比赛,一会和小朋友们比赛滚风火轮,忙的不亦乐乎。

   三园体育节在教师们精心策划和组织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本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幼儿热爱运动、强身健体的热情,同时培养了幼儿敢于克服困难,敢于挑战的精神,为幼儿健康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2018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