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研究 >> 正文 学习研究

校第三幼儿园开展保育员技能大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8     阅读次数:[]

    为了提升幼儿园保教队伍的整体业务素质,进一步落实保教并重的教育原则,促进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更加精细化、规范化,校第三幼儿园于2019年4月2日上午开展了保育员技能大赛。

   本次比赛分“桌面消毒”、“正确分餐”、“整理床铺”、“手感温度”、“理论答卷”几部分。比赛现场气氛虽然紧张但却井然有序,每个保育员教师都各尽其能,展示出最精彩的风貌,她们娴熟的操作技能和积极认真的态度让每一位评委叹服!本次比赛,不仅为保育员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更为保育员教师之间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创造了一个良好机会。就像高宏伟园长说的:比赛不是最终目的,旨在通过比赛,让大家了解如何高效巧干的技巧,加深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的服务意识,真正做到保教合一。

今后,三园将继续加强保育员教师实际操作薄弱环节的研讨,不断开拓创新,针对性地开展业务学习和实践活动,塑造一支有实力、有能力、有朝气的保育员队伍!

  撰稿人:于立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