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研究 >> 正文 学习研究

校第三幼儿园开展拓展训练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9-08-29     阅读次数:[]

 

为了增强团队凝聚力,提升团队执行力,2019年8月26日,校第三幼儿园开展了“凝聚产生力量,协作共享快乐”团队拓展训练活动,以此激发员工高昂的工作热情,能够相信团队,做好自己,为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活动当日,天空飘着沥沥小雨,但却丝毫没有阻挡大家参与的热情,在教官的带领下进入训练营开启拓展活动。随着教官清脆的口令声,老师们纷纷列队站好,全身心地挑战了多个项目。其中“破冰活动—我们是最棒的团队”营造了团结和谐,轻松愉悦的团队氛围,体会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生死电网”大家合理分工,互相信任,服从指挥,考验了教师们的沟通协调能力;“齐眉杆”项目所有人迎难而上,目标一致,永不放弃,加强了教师之间的协作与默契。精心设计的拓展项目激发了大家浓厚的兴趣与热情,团队成员们在共同配合下,攻克了一个个曾经认为不可能完成的项目。

一天的拓展训练结束了,大家围坐在一起共同分享了活动的感悟和心得。每一个人的发言,都是一次感动,每一次感动,都是来自心灵的震撼。

    经过这次拓展活动,增强了大家对团队力量的认识,感受了沟通、合作、凝聚力、相互激励、以及目标一致听从指挥的重要性,促进了大家对“吉大三园”这个大家庭的集体归属感,展现了三园人的精神面貌。我们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教职员工一定能够齐心协力,共同创造新的灿烂篇章!

撰稿人:陈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