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研究 >> 正文 学习研究

校第三幼儿园开展以“爱与责任”为主题的师德师风专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3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道德修养,规范教师从教行为,全面提升教师职业道德和业务素质, 9月19日上午,校第三幼儿园开展了以“爱与责任”为主题的师德师风专题培训活动。

培训中,以理论联系实际,阐明了幼儿园教职工应该具备的道德修养和专业技能,把师德师风、依法从教作为职业生涯中的必修课,始终把关爱幼儿、为人师表放在工作首位,希望教师们争做具有良好师德的新型幼儿教师。

学习活动后,三园通过集体签订2019年《吉林大学附属第三幼儿园师德责任书》,更是让参培教师们纷纷达成共识:将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和师德修养,努力提升职业素养和专业水平!

通过此次师德师风专题培训,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对师德师风建设有了充分的认识,对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立足本职岗位,踏踏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以教师的爱心换取家长的放心,树立教师新形象,争做人民满意的幼儿教师。

撰稿人:陈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