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研究 >> 正文 学习研究

校第三幼儿园举行朝阳区东片区幼儿园教育联盟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23     阅读次数:[]

 

金秋十月,校第三幼儿园以优质的办园质量和鲜明的办园特色,获得省市区各级教育主管部门的认可,确定为“一优一带”优质示范园,将引领本区域内在册公办园与民办园,实现长春市朝阳区东学片教育协同联动、共同发展。

2019年10月21日,朝阳区东片区范围内6所公办园和9所民办园的主要领导齐聚校第三幼儿园,参加“长春市朝阳区东片区幼儿园教育联盟签约仪式。

高宏伟园长代表幼儿园对与会的领导和园长表示欢迎,并阐述了本联盟的目标与宗旨。

长春市朝阳区教师进修学校赵琦教师对联盟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期望。

为了增进彼此了解,15所幼儿园分别对本园的园所发展现状进行了简单介绍。

校第三幼儿园分别与吉林大学附属第一幼儿园、吉林省直文化系统幼儿园、吉林省粮食局机关幼儿园、朝阳区解放大路小学双语幼儿园、乐山镇中心幼儿园、朝阳区爱乐贝淇文化幼儿园、朝阳区南郡幼稚园、朝阳区红黄蓝幼儿园、朝阳区金太阳潜能开发双语幼儿园、朝阳区童晟智教欢乐运动幼儿园有限公司、朝阳区阳光宝贝幼儿园、朝阳区天福童乐幼儿园、乐山镇育宝乐幼儿园签署了“朝阳区幼儿园教育联盟发展共同体协议书”。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大家组建了“朝阳东片区教育共同体”微信群,使沟通更便捷。同时,结合前期的调研结果,初步形成了本共同体未来的活动计划。

教育联盟的缔结,为我们带来了更多的希冀与思考。校第三幼儿园将带领各家兄弟园一同,行走在规范办园,不断提升学前教育质量的路上,共同书写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新篇章。

撰稿人:陈鹤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