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研究 >> 正文 学习研究

健身运动 凝聚力量——校第三幼儿园开展工会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9-11-12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健身意识和身体素质,营造“运动、健康、快乐、高效”的工作氛围,11月6日,校第三幼儿园组织全民职工开展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工会活动。

本次活动利用校第三幼儿园内的生态环境(山、操场、果树林)为场地,以文体趣味赛的形式进行,分为:登山;团体拔河比赛;多人滚轮接力跑;跳大绳、跳小绳比赛;舞龙、舞彩绸比赛等喜闻乐见的文体趣味活动。瞧!拔河赛场上,在啦啦队的“加油”呐喊声中,参赛队员个个精神抖,摩拳擦掌,卯足了劲,涨红了脸,抓紧了绳,全力以赴,有的队员额头上渗出了汗珠但依然奋力拼搏,绝不“投降”;登山比赛时,队员们就像战士一样,身姿矫健的向山顶爬去,当红旗飘扬在山顶时,大家留下了难忘的合影……

本次工会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健康快乐的团队氛围,增强了员工职业幸福感。职工们在活动中体验了快乐,愉悦了身心,增进了相互间的感情,更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

撰稿人:于立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