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研究 >> 正文 学习研究

校第一幼儿园举办"纯真童话 精彩演绎"主题亲子童话剧

发布时间:2019-12-02     阅读次数:[]

 阅读滋润童心,书香美丽童年。绘本阅读是一把开启童话梦的钥匙,使每个孩子心中都拥有一个经典的童话故事,在童话世界中自由地翱翔,演绎心中喜欢的童话角色是一件多美美妙的事情!为此,第一幼儿园举办了“纯真童话 精彩演绎”主题亲子童话剧表演活动,与家长朋友们携手共育,让孩子们沉浸在童话的世界,感受其独特的魅力!

伴随着主持人的闪亮登场,“纯真童话 精彩演绎”主题童话剧表演准时开始。无论是最小年龄的星空班宝贝,还是阳光班的小朋友,他们专注的表演,软萌的样子让在场的观众喜欢的不得了,赢得阵阵掌声,将童话剧表演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

他们带了《十二生肖》、《五只懒惰的小老鼠》、《孵娃娃》、《老虎拔牙》、《彩虹色的花》、《会走路的树》、《小蝌蚪找妈妈》......共计二十四个童话剧。

“纯真童话 精彩演绎主题亲子童话剧不仅给孩子们呈现了一场精神盛宴,同时家长朋友们的倾情表演,将给孩子此生留下深刻的印象,家长的榜样力量,会成为孩子成长过程中的爱和自豪。就像爱的"种子"会在孩子们的心里生根发芽,它将激活孩子们对童话世界更多的想象和好奇,开启孩子们的阅读之旅。为了这份爱,第一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与家长朋友们,为"孩子们成长为终身快乐,幸福的人"点燃这把爱的火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