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研究 >> 正文 学习研究

长春市教育局法规处孔建处长一行莅临校第三幼儿园,进行2020年秋季学期校园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0-08-21     阅读次数:[]

8月21日上午,长春市教育局法规处孔建处长,长春市自考中心李喜海科长,朝阳区教育局德体艺卫科王伟科长、基础教育科董晓艳老师、朝阳区中小学卫生保健所付冬梅一行5人莅临校第三幼儿园,进行2020年秋季学期校园疫情防控专项督查。高宏伟园长带领幼儿园领导班子陪同检查。

孔建处长一行严格按照幼儿园防疫程序,通过体温检测、手部消毒、扫吉祥码进入幼儿园。

首先,孔处长对幼儿园工作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先后到隔离室、物资库、活动室、室外操场种植园、果园、沙水池、长廊等区域活动场地进行实地查看,并详细询问了幼儿园目前防疫工作的落实情况。

高园长向孔处长一行介绍了吉大三园目前发展情况、办园理念、教育特色、后勤管理等内容,并详细讲解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复园后各项工作开展措施以及对支援武汉医护人员子女开展的一系列暖心活动,孔处长对此给予肯定。

孔处长对我园周密的部署、扎实的防控举措、温馨优美的环境、先进的办园理念以及抢抓机遇,勇于开拓创新的精神表示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幼儿园继续努力,加强联防联控,充分发挥疫情防控样板园引领示范作用,将好的经验进行推广和普及。

高园长表示,吉大三园将继续贯彻落实好市、区教育局有关工作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不断追求卓越,办好特色鲜明、全面发展的高品位优质幼儿园,不负领导的嘱托和幼儿、家长及社会的期待。

撰稿人:陈鹤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