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中心 >> 工作通知 >> 正文 工作通知

关于公布附属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职称评审委员会、纪律监督委员会、工作组工作职责和成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02     阅读次数:[]

附属中小学各单位:

根据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吉林省教育厅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吉林省第五批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评聘工作的通知》(吉人社联字〔201818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此项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经研究,基础教育办公室成立吉林省第五批吉林大学附属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职称评审委员会、吉林大学附属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职称评审纪律监督委员会、吉林大学附属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职称评审工作组,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成员名单详见附件)

一、吉林大学附属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职称评审委员会

工作职责:根据工作组对申报材料的统计和国家有关文件对申报人员进行公正、客观的评价,确定拟推荐人选,受理申报人员关于专业的疑义。

二、吉林大学附属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职称评审纪律监督委员会

工作职责:按照国家、省、市相关文件要求监督职称评审全过程,保障职称评审程序的合规性,对评审人员的违纪行为给予追责,对评审委员会、工作组的各项工作进行全面监督,受理评审程序方面的疑义。

三、吉林大学附属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职称评审工作组

工作职责:根据省、市人社部门职称工作相关文件,起草我校附属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职称评审的执行文件,复核申报材料,统计申报数据,设计有助于专家评审的各类辅助表格,确定申报人申报资格,根据相关文件解释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疑义。

 

附件: 1.吉林大学附属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职称评审委员会

      2.吉林大学附属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职称评审纪律监督委员会

      3.吉林大学附属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职称评审工作组

      4.吉林大学附属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评审推荐工作日程安排

                         

 

  基础教育办公室

                         2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