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中心 >> 工作通知 >> 正文 工作通知

关于吉林大学附属中小学2018年招生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27     阅读次数:[]

校内各单位:

一、招生原则

(一)招生范围

招收吉林大学全民所有制在编人员、大集体人员、A类人事代理(以下简称“教职工)的子女入学。

(二)校区申报原则

1.吉林大学附属中学(公办初中)、附属小学(公办小学)

各校区教职工的适龄子女均可选择申报。(附属小学分为前卫校区和南岭校区,申报事宜详见附属小学招生简章)

2.吉大附中慧谷学校(公办初中和小学)、吉大附中尚德学校(公办初中和小学)

户口在高新区,同时工作单位在中心校区的教职工适龄子女可选择申报。

3.吉大附中英才学校(公办初中和小学)

户口在北湖科技开发区、二道区的教职工适龄子女可选择申报。

(三)长春吉大附中实验学校(高中)子女入学确认

请各处级单位做好教职工子女申报高中统计确认工作,纸质版《入学信息表(2018)》(详见附件2)和《入学汇总表(2018)》(详见附件3)由处级单位514-16日(8:30-16:30统一交到吉大高中(解放大路2519原吉大图书馆一楼招生办)。电子版《吉大高中入学汇总表(2018)》上传到电子邮箱315988472@qq.com。电子版命名规则:处级单位名称+编制种类+人数,邮件名称同样方法命名,收到邮箱自动回复为发送成功。

二、报名程序

(一)具有长春市户籍的适龄儿童、少年于53日—12日登录“长春教育网”,点击“长春市中小学网上报名系统”,点击“常住人口报名入口”,选择小学或初中学段,输入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等信息进行网上报名。长春市为每一个完成网上报名的孩子分配一个公办义务教育学位,并下发《长春市义务教育入学通知书》,用于建立学生电子学籍。

(二)53日下午2点,附属学校在北区理化楼第一阶梯教室组织召开2018年我校教职工子女(小学、初中、高中)入学工作会议,请各处级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了解附属中小学各校具体招生事宜,并组织本单位教职工申报。

(三)514日-16日,附属中小学各校接待各处级单位统一申报,现场审核报名材料。(具体时间和地点详见各校招生简章)

(四)521日-25日,基础教育办公室(附属学校党委)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复核教职工信息。

(五)相关教职工到长春市分配的公办义务教育学校领取《长春市义务教育入学通知书》,并于61920日由各处级单位统一到报名入学的我校附属中小学换领《2018年新生录取通知书》,附属中小学统一到市教育局为学生建立电子学籍。

三、报名所需材料

1.     学校入学信息表(2018)》

2.     学校入学汇总表(2018)》

3.吉林大学工作证(原件和复印件)

4.户口薄(原件和复印件)

5.房产证(原件和复印件)

6.孩子出生医学证明

7.离异教职工子女判决书(原件和复印件)

因各校校区申报原则不同,报名所需材料以各校招生简章为准。

四、报名咨询电话及邮箱

(一)吉林大学附属中学(公办初中)

地址:朝阳区解放大路3059号(D123室)

电话:0431-88498048

邮箱:315988472@qq.com

(二)吉林大学附属小学(公办小学)

地址:朝阳区惠民路与立信街交汇处(前卫校区315室)

招生电话:0431-8849819588499675

工作邮箱:214149631@qq.com

(三)吉大附中慧谷学校(公办初中和小学)

地址:高新区超强街与创意路交汇(D311室)

电话:0431-81106565

邮箱:jidahuigu@163.com

(四)吉大附中英才学校(公办初中和小学)

地址:北湖科技开发区北远达大街与大学城路交汇(峻德楼301室)

电话:13578889127

邮箱:xiudiao@sina.com

(五)吉大附中尚德学校(公办初中和小学)

地址:高新区超凡大街与宜居路交汇处(B301室)

电话:0431-82538896

邮箱:349304356@qq.com

(六)长春吉大附中实验学校(民办高中)

地址:朝阳区解放大路2519号(原吉大图书馆楼一楼招生办)

电话:0431-8849804888498622

邮箱:315988472@qq.com

五、注意事项

    (一)请各处级单位委派专人负责相关工作,务必将报名材料一次性报齐,不要错报、漏报,配合附属中小学圆满完成报名审核工作,确保教职工报名信息的真实、准确。

(二)吉林大学工作证丢失,可到我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补办。

(三)由于报名人数较多,只能接待处级单位统一报名,无法单独接待学生家长,敬请谅解。

(四)请家长详细阅读附属中小学各校的招生简章,按照具体要求进行报名。

 

附件1.附属中小学招生简章

          2.     学校入学信息表(2018)》

          3.     学校入学汇总表(2018)》

 

 

基础教育办公室

附属中小学

2018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