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中心 >> 工作通知 >> 正文 工作通知

考 察 预 告

发布时间:2019-11-19     阅读次数:[]

 

按照《吉林大学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学校校长备用人选选拔任用工作方案》工作安排,即日起将对确定的考察对象进行考察。经民主推荐和选拔任用工作领导小组及附属学校党委会研究决定,欧炜、黄兴武、胡延明、朱尊尊4名同志被确定为吉林大学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学校校长备用人选考察对象。

考察组将到考察对象现所在单位进行考察谈话、填写《民主测评表》和《征求意见表》,全面了解考察对象情况。参加考察谈话、填写《民主测评表》和《征求意见表》的人员范围:考察对象现所在单位全体中层正职及以上领导人员、考察对象所在学科组全体人员。

为充分发扬民主,扩大全体附属学校教职员工的参与权、知情权和监督权,决定对以上考察对象发布考察预告,欢迎全体教职员工对考察对象和考察工作进行监督。凡匿名、冒名、假名,且线索不清的举报不予受理,诬告陷害、干扰干部工作的将严肃查处。

考察组成员:选拔任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工作人员

附属学校纪委举报电话:85167198

举报电子邮箱:zhoulg@jlu.edu.cn

 

附属学校党委

2019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