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让我再爱你一次 ——校第三幼儿园大班毕业典礼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7-06-27     阅读次数:[]

  623日,是一个激情满怀和放飞希望的日子校第三幼儿园大班孩子和家长欢聚一堂,在幼儿内隆重的举行了主题为“让我再爱你一次”2017大班小朋友毕业典礼。活动当天区教育局相关领导、警民共建单位领导、兄弟园所教师莅临园参加了此次活动。

伴着欢快的音乐,小主持人精神抖擞的走上舞台,大班小朋友人生中的第一个毕业典礼拉开了序幕园长阿姨真挚的致辞,向即将成为小学生的孩子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幼儿代表可爱的发言引起了其他孩子的共鸣,饱含对幼儿园及老师的感谢,也说出了自己成长历程和对幼儿园浓浓的爱大班家长代表的发言道出了所有家长们的心声,在幼儿园辛勤工作的老师、后勤工作人员、门卫保安、园长表示衷心的感谢。

整台节目由大班教师和孩子、家长自编自导,有男孩子武术表演;有女孩子的“英语情景剧”;有大班组教师集体朗诵诗歌“让我再爱你一次”;有家长、师生同台演唱的歌曲童年;还有幼儿园教师表演的舞蹈“春天的小树”……。精彩的节目赢来了家长们、孩子们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孩子们用真情的表演回忆着在幼儿园成长的点点滴滴,传达着对老师真诚的谢意和对幼儿园三年生活无限的眷念。那一颗颗纯真的童心感动了在场的家长,使家长们充分感受到孩子们飞跃的进步,见证到孩子们的幸福成长。他们纷纷拿出照相机、摄像机留下这感动的瞬间,将这最美丽动人的画面定格。节目最后,幼儿园、教师、保安组、厨房、保健医分别接受了家长们的表彰锦旗。锦旗上一句句赞许的话语表达了所有毕业班家长们的心声和对三园教职员工工作的认可和赞扬。

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幼儿园生活的回忆却是甜蜜而长久的。让我们衷心祝福这群可爱的孩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展开双翅飞得更高更远!

                  撰稿人:于立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