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吉大四园“师德师风”美文朗诵大赛

发布时间:2017-09-04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营造良好师德师风氛围,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 2017年9月1日,在新学期来临之际,吉大四园为教师举办了一次以爱国、敬业,弘扬师德师风”为主题的美文朗诵大赛。大赛由张园长、徐园长、李主任、王主任、朴老师担任评委组。每个班级两名教师参加此次大赛。

参赛教师的演讲紧紧围绕爱国、敬业,弘扬师德师风”这一主题开展,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大力弘扬教师爱岗敬业的无私奉献精神;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促进师德师风转变,进一步推动《幼儿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的贯彻落实,促进我园教育教学工作健康蓬勃发展。她们用自己的课余时间来做准备工作,发挥自己所长,把自己从教生涯的感悟或身边的先进教师、先进典型事迹结合起来来完成一篇稿件。

活动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参赛教师用他们的自信、富有激情和真挚的语言抒发了对教师事业的热爱,也展示了青年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表达了投身教育事业的决心与信心。

    比赛最后,苹果一班李虹瑶老师和菠萝二班张施琪老师获得大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