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附属第四幼儿园开展“喜迎十九大 厉害了我的国”歌唱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7     阅读次数:[]

10月27日上午,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附属第四幼儿园开展的“喜迎十九大 厉害了我的国”歌唱活动在歌曲“歌唱祖国”的童声中拉开了帷幕。经过师生们的精心准备,孩子们有的变身为小红军,有的变身为花朵,声情并茂地演绎了《歌唱祖国》、《黄河大合唱》、《国旗多美丽》、《夸夸我们新一代》等歌曲,一首首充满爱国情怀的歌曲回荡在教室里。家长代表们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言传身教中传播给孩子爱党爱国的信念和情怀。这次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一次锻炼和表现的机会,宣扬了爱国主义教育,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里萌发了热爱党和祖国的情愫。

未来,幼儿园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幼儿园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