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基础教育办公室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8-01-18     阅读次数:[]

 1月17日下午,基础教育办公室、附属学校党委在鼎新楼C区417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新年座谈会,副校长吴振武,基础教育办公室主任董宏志,附属学校党委书记刘兵,副主任李明霞,副书记宁宇、赵爱平,附属中小学、幼儿园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及办公室全体管理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刘兵书记主持。

 会上,董宏志主任对基础教育系统2017年度整体工作进行总结,详细汇报了基础教育一年来思想政治建设、管理能力建设、主要工作成果和2018年工作展望,他代表基础教育党政领导班子感谢一线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耕耘,强调要在成绩中总结经验,在反思中改进工作,希望全体同仁上下一心、团结一致、攻坚克难、把握机遇,提高教育服务水平,让学校领导放心,让本校职工满意,开创工作新局面。

 随后,附属中小学、幼儿园主要负责人分别就本单位办学情况进行汇报。校长、园长们深入思考,认真总结,展示办学新成果,反思面临新问题,探讨工作新思路,大家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收获颇丰。

 崔贞姬校长回顾了吉大附中二十余载发展历程,从默默无闻到声名显赫,从一所学校到集团办学,其间饱含着前辈们的全身心投入和为校担当的精神,她诚挚感谢学校上级领导多年来的大力支持,希望中小学继续保持优质均衡发展,立足根本,为城市建设发展起到教育引领作用。

 吴振武副校长进行总结和部署。吴校长指出,基础教育多年来对学校人才引进和中青年教师队伍稳定起到了重要作用,他代表学校向基础教育战线每一名教职工表示感谢和问候,新的一年里,基础教育应深入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高水平的教育服务满足广大教职工及春城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改善办学硬件条件,争取实现平安校园、和谐发展、推进均衡、引领优质的办学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