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校第三幼儿园开展“向革命先烈学习,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8-04-04     阅读次数:[]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发扬革命传统教育,校第三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向革命先烈学习,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活动。

  4月3日上午,第三幼儿园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与部分团员同志们,来到了“长春解放纪念碑”下。“长春解放纪念碑”坐落在南湖公园里,它是长春市政府为了纪念和缅怀哪些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们,于1988年10月18日在长春解放40周年之际正式建成的。纪念碑正面有彭真同志的题词“长春解放纪念碑”,纪念碑碑身背面,刻有长春市政府作的碑文:“向为解放长春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表示深切的悼念,向为解放长春、建设长春做出贡献的人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上午八时,党团员同志们排着整齐的队伍面对烈士纪念碑默哀三分钟,并献上鲜花。随后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党员们又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纪念了那段战火纷飞的光荣岁月,更增加了爱国主义情怀。

  三园党支部开展的“向革命先烈学习,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活动,不仅可以使党团员们牢记那段历史,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牢记先烈们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追求富强民主的强烈愿望,更把革命先烈们的事业薪火相传,不断发扬光大,把这些宝贵的思想和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

                                                2018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