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成长快乐 共育先行”—附属第一幼儿园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4     阅读次数:[]

2019年510日,附属第一幼儿园开展了本学期以“成长快乐 共育先行”为主题的家长开放日活动。邀请家长朋友们来到幼儿园,进入宝贝们的世界,感受孩子们成长的精彩瞬间,感知成长的神奇经历。

本次活动,教师们主要以区域活动、教学展示、户外活动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示,让广大家长朋友们充分了解孩子们在幼儿园的一日生活。活动中,教师们以问题情景化的形式吸引孩子们的注意力,实现寓教于乐的目的,将对孩子们的尊重、信任和鼓励幼儿操作探索等教育经验和理念传递给家长,提高了家长们对幼儿园的认知。同时,在与孩子们共同参与活动和游戏中,更深入的了解孩子,帮助孩子,让亲子间的感情得到升华。

幼儿园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的目的是让家长、老师和幼儿间有一次亲密接触,对幼儿和幼儿园有更深入的了解,附属第一幼儿园家长开放日活动的开展为家长、老师和幼儿间提供了一次“亲密接触”的机会,孩子们有家长的陪伴更加积极踊跃,家长有孩子们的感染更沉浸其中。有的家长甚至表示:“这样的活动就是给予我们学习育儿知识的课堂,参与游戏活动,我们比孩子玩的更开心。”家长们的认可,是对幼儿园最大的支持,相信家园间的有效沟通,将快速实现家园共育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