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校第一幼儿园举办“我是中国小士兵”军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5     阅读次数:[]

为了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幼儿热爱祖国、热爱解放军,培养幼儿不怕吃苦,不怕累,克己自律的良好品质,校第一幼儿园开展为期两天的“我是中国小士兵”军训活动。

9月11日上午举行了庄严的开营仪式——我们是战狼一营。孩子们第一次穿上迷彩服,兴奋之余,更多的是体验一种特殊的自豪感与荣誉感。

“立正,稍息,向右看齐......”操场上不时传来响亮而有力的口号声。小士兵各个精神抖擞,虽然年纪小,但是孩子们不怕苦不怕累。通过两天的军训,小士兵们收获颇多—

   标准的敬礼姿势、勇闯独木桥、百米障碍跑投掷手榴弹、站姿射击、跪姿射击、卧姿射击、穿越封锁线等。9月12日,小士兵们将所学所得进行了汇报演练,英姿飒爽的姿态,赢得了老师和家长们的阵阵掌声,同时荣获了园长阿姨与教官给予的战狼证书。

本次活动不仅激发幼儿爱国精神,培养幼儿克己自律的良好习惯,同时增强幼儿集体荣誉感,磨炼他们坚强的毅力,学会遇到困难,勇敢坚强永不怕输的良好品质,本次军训将成为幼儿成长过程中宝贵的记忆,它将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奠定良好的基础。小士兵,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