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普天同庆,四海升腾!吉大四园向祖国70华诞献礼

发布时间:2019-09-30     阅读次数:[]

美丽的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了加深幼儿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让爱国主义种子在幼儿心中生根发芽。值此祖国母亲70年华诞之际,吉大四园《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歌咏会活动于2019年9月26日拉开帷幕,四园的老师和小朋友们齐聚一堂,用歌声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爱与祝福!

  老师们用最真挚的感情在琴键上奏响最质朴的旋律,与可爱的孩子们共同唱响国庆的欢歌!孩子们在抒发感情的同时获得了能力的提升,而老师们能够借此机会让自己的五项技能得到升华!自身业务水平的不断提高是四园每一位老师对祖国的教育事业最好的助力,也是对祖国华诞最好的献礼!


这个伟大的日子里,我们灿烂的笑容和祖国的花朵一同绽放。

   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嘹亮的歌声同欢庆的锣鼓一同敲响。

   我们要把颂歌献给我们伟大的祖国、我们勤劳的人民、我们亲爱的党!

   在祖国七十华诞的日子,我们把歌声化作祝福,祝福我们的民族日益强大!

   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祝福我们的未来蒸蒸日上!

   祝福我们的母亲生日快乐!


  

嘹亮的歌声

回荡在高远的天空

它告诉祖国

我热爱您

没有经常挂在嘴边

却时刻烙印在心间


  

深情的诗句

撒落在美丽的田园

它告诉祖国

我赞美您

没有时时放声高歌

却永远低吟于心田


甜蜜的话语

荡漾在浩淼的河海

它告诉祖国

我崇敬您

没有刻刻表白

却已经融入身躯血液



园里最小的弟弟妹妹,也用稚嫩的歌声唱出了心中对祖国的深情。


庆祝活动在歌声、欢笑与掌声中圆满结束。与此同时,我园以各种节日活动为载体,开展了多彩多姿的传统节日文化教育,旨在不断加深本园全体教职员工和幼儿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让爱国主义种子在员工和幼儿心中生根发芽。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30日,吉林大学附属学校党委四园教工党支部,依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向祖国母亲70岁华诞献礼。吉大四园全体党员、党员积极分子、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支部书记张玲主持活动。张园长用生动形象的事例结合当今社会的发展,讲述了新中国是怎样一步步走向辉煌,取得了一系列的伟大成就,以及在奔腾不息的历史长河中,祖国发生了哪些巨大的变化。并教育引导教职工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

  也许我们中的大部分人并不是党员,但我们却愿意、也渴望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鼓励自己!通过本次活动,与会的教职员工深刻领悟到党的精神其实并不遥远,她就在我们身边,在一日工作的点点滴滴中浸润着我们的灵魂,引领着我们在教育事业的沃土中不忘初心、继往开来,为祖国的蓬勃发展培养一批又一批优秀的接班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砥砺前行!

立志于千秋伟业,百年正是风华正茂。张园长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教导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学细悟、细照笃行,真改实改,以新气象新作为迎接即将先后到来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不畏艰险的奋进姿态。


班级里各种热爱祖国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