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附属单位 >> 附属幼儿园 >> 正文 附属幼儿园

附属第一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7-11-23     阅读次数:[]

16C65

 

附属第一幼儿园位于长春市朝阳区立信街799号,占地面积3550平方米,建筑面积3159平方米,始建于1952年,现有12个教学班,目前,在园职工63人,幼儿330名,是一所享誉省内外的市级示范性幼儿园。

办园理念

幼儿园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学前教育政策法规,坚持依法办园,以德立园,秉承“把每一位孩子培养成终身快乐,幸福的人”的办园宗旨和“培养独立、自主的国际性人才”的办园理念,以让“仁爱、知礼、快乐、向上伴随幼儿生命成长的幸福过程”为教育愿景,以“培养健康、快乐、自信、善良、智慧的儿童,让他们成为未来世界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教师队伍

幼儿园拥有一支勤奋、务实、开拓、创新的高素质应用型师资队伍,这支队伍是幼儿园保教的主力军,也是我园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与文化传承创新的中坚力量。现有97%教师是大专、本科以上学历,其中有国家级基础教育科研骨干2名,省基础教育校本科研骨干2名,市级骨干教师2名,区级骨干教师3名。

办学成果

幼儿园以一流的管理创造了一流的质量,以一流的质量创造了一流的信誉,多年来,在办园特色上从育根着手,突出“礼仪教育、阳光体育、快乐篮球、家园共育、社团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使每个幼儿在不同程度得到和谐的全面发展,成果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