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附属单位 >> 附属幼儿园 >> 正文 附属幼儿园

附属第四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7-11-23     阅读次数:[]

 

 吉林大学附属第四幼儿园始建于1952年,是一所“市级示范性幼儿园”。位于长春市朝阳区青海街69号。全园占地面积3700平方米,环境优美,教室宽敞明亮,能容纳十个教学班,五个早教班,共计350余名幼儿。

 办园理念

 我园以培养善于提问、勤于探索、乐于分享的孩子为目标,以服务幼儿和家长为理念,以依法治园、规范管理、以人兴园、和谐管理为方针,创造宽松、开放的教育氛围,营造尊重幼儿的师幼关系,使幼儿成为真正的人。通过科学的管理模式,吸收现代化教育思想和理论,打破了单一的教学模式,采用多元化的教育方法和手段培养幼儿的综合素质。

 教师队伍

 我园拥有一支高素质、高学历、进取心强,教学经验丰富,乐于奉献、充满爱心的教师队伍,本科以上学历占90%,国家级校本科研骨干3名;国家级校本科研拔尖人才1名;省级骨干教师2名;省级生命与安全骨干教师一名;市骨干教师1人;区骨干教师3人。

 办学成果

 多年来幼儿园参加了全国、省、市级多项课研究,为省级科研先进单位,“十三五”期间,我园申报了国家级科研课题两项,省级课题两项,教师在研究中不断地提升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