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附属单位 >> 附属幼儿园 >> 正文 附属幼儿园

附属第三幼儿园分园

发布时间:2017-11-23     阅读次数:[]

 


 吉林大学附属第三幼儿园分园是一所市级一类一级幼儿园,地址在亚泰大街3950E号,占地面积1800平方米,建筑面积600平方米,园内设计温馨美观,布局合理,现有教职工21人,可容纳幼儿150名。

 办园理念

 幼儿园坚持科学办园,人性化管理,秉持先进的教育理念,拥有一支专业、勤奋、敬业、诚信的教职工队伍。我们通过丰富多彩、形式新颖的教育教学活动,帮助幼儿积累经验、丰富情感,使幼儿乐于思考、勤于动手、善于表达,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为幼儿体智德美全面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办园环境

 2016年,幼儿园进行了大规模维修改造,园舍焕然一新,厚厚的草坪地毯上配有大型滑梯,多功能组合攀爬架、休闲长廊,大型玩沙池、沙池内有大型沙滩玩具,种植区、养殖区等;每个班级均配有多媒体投影仪、钢琴、电钢琴、消毒柜、爱惠浦直饮机、空气净化仪等设备,教室设计宽敞明亮,环境布置优雅温馨,为孩子们营造了另一个家。

 服务承诺

 幼儿园坚持 “让孩子在园的每一天都过得有趣味有意义” 的服务宗旨,承诺做到“热心接待,细心关注,贴心照顾,耐心教育,用心组织,专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