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附属学校党委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对徐子峰任职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30     阅读次数:[]

经2021年9月29日中共吉林大学附属学校委员会2021年第15次会议研究决定,对徐子峰进行任前公示。

徐子峰,男,汉族,1972年3月生,本科学历,高级教师,中共党员,现为长春吉大附中实验学校校长助理。拟任长春吉大附中实验学校副校长。

公示期为2021年9月30日至2021年10月8日,期间,欢迎广大师生对徐子峰同志是否符合干部任用的标准和条件,以及是否存在拉票等违反干部工作纪律的行为反映情况和问题。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凡匿名、冒名、假名,且线索不清的举报不予受理,诬告陷害、干扰干部工作的将严肃查处。

举报电话:85167198

举报电子邮箱:yaolan@jlu.edu.cn



                                                      附属学校党委

                                                      2021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