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附属学校党委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附属学校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03-29     阅读次数:[]

2021年3月26日上午,附属学校党委在中心校区鼎新楼C353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附属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附属学校党委书记刘兵主持。

会上,11位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贯彻落实党内有关法规制度、党建与中心任务融合推进、把握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

刘兵同志对现场述职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逐一点评。他在点评中肯定了各党支部党建工作的成绩,也指出了不足和需要改进的方面,并对党支部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最后,刘兵同志做总结发言。他对全体党支部书记扎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及支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各附属学校、幼儿园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将党建放在第一位,用党建工作带动业务工作;二是增强支部活动特色,不断提升广大教师党员的党性修养;三是制定发展党员三年计划,有计划有步骤的发展优秀教师入党;四是抓好师生思想政治引领工作。

现场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现场填写了述职评议票,对附属学校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