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附属学校党委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培根铸魂 启智润心 附属中学合推思政一体化建设

发布时间:2021-04-30     阅读次数:[]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承担着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而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以及吉林省教育厅《关于深入推进吉林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工作的通知》精神,附属中学结合实际情况积极开展思政一体化的探索和实践。

4月23日,附属中学举办了“思政课一体化探索实验课以及专家指导座谈”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吉林大学马克思学院副院长石瑛教授、道德与法治学科吉林省教研员桓旭、长春市教研员刘晓杰莅临附属中学指导工作。附属中学王显峰校长、陈曦主任以及全体思政教师全程参与活动。

这次“思政课一体化教学研究”活动,有效地促进了大中小思想政治教师之间的交流,是一场理念的交流、智慧的碰撞。不忘初心,永不止步,愿我们携手在奋斗之路上,一起邂逅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