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附属学校党委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童心向党 歌颂春天——附属小学学习党史系列活动之诗歌朗诵大赛

发布时间:2021-04-30     阅读次数:[]

“一树春风千万枝,嫩于金色软于丝”,伴着春天的脚步,我们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有关活动的要求和党中央对共青团、少先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附属小学全体师生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深入推进青少年思想引导工作,激发广大青少年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感情,在春光旖旎的四月举行附属小学第九届“童心向党,歌颂春天”的诗歌朗诵大赛。全体师生传承党的红色情怀,精心策划和准备“春之歌”朗诵节目,一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与迎接春天的活动拉开帷幕。

附小学子的深情朗诵,至臻演绎,与我们共同细数党史,歌颂党恩,迎接春天,拥抱春天。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未来。让红色照亮少年儿童的美好童年,打好底色,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最终成为优秀的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