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附属学校党委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激扬青春梦想 共谱盛世华章---吉大四园“我和我的祖国”教师经典诵读大赛

发布时间:2021-05-06     阅读次数:[]

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根据附属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结合我园党支部制订的《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吉大四园教工党支部于4月30日组织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教师经典诵读活动。活动由四园党支部党务秘书王红主持,本次活动以学年组为单位,每个学年组的朗诵作品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歌颂党的光辉历史和辉煌成就,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四园党支部书记张玲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这是一次加强年轻人爱党爱国信念的主题活动,也是一次激发青年人爱国热情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声情并茂的朗诵中号召广大教职工回望党的百年风雨征程,回顾党带领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歌颂祖国的繁荣与改革开放带来的变化。也号召教职工接续奋斗中激昂青春正能量,以更好的姿态、全新的面貌投入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去,立足本岗,为祖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