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附属学校党委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第一幼儿园教工党支部参观白求恩医学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1-05-21     阅读次数:[]

为了重温党的百年历史,牢记初心使命,第一幼儿园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重温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2021年5月19日,第一幼儿园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青年积极分子们共同参观白求恩医学纪念馆。

同志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白求恩医学纪念馆,重温经典文章《纪念白求恩》和吉林大学医学部发展史。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解说白求恩怀着共产主义理想远涉重洋,投身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并战斗一生的光辉事迹。大量的文献资料、历史照片与实物,无不彰显着这位国际友人与中国人民并肩作战,救死扶伤的革命历程。

通过此次的参观学习,白求恩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奉献精神深深地触动着每一位党员,激励大家奋力前行,努力争做“四有”好老师、人民满意的幼教工作者,用真心与爱心陪伴幼儿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