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附属学校党委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讲英雄故事 学英雄精神--和平园党支部开展幼儿故事大赛

发布时间:2021-05-28     阅读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平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厚植师生爱党、爱国情怀,大力弘扬和培育师生伟大的民族精神。

2021年5月25日,党支部组织大中班幼儿开展了“讲红色故事、学英雄精神”主题教育活动。经过初赛选拔出的42名幼儿参加了决赛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李莉为幼儿上了一节“认识党旗”的教育活动。她为幼儿讲解党旗的来历、标志和象征,让幼儿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最基本的了解,培养幼儿从小热爱祖国、尊敬党旗的情感,并教育幼儿从小听党话、知党恩、跟党走。

参加比赛的小选手们个个信心十足,用富有表现力的语言和肢体动作,将大家带入一个个荡气回肠的英雄故事中。一幅幅动人的画面,一个个感人的故事,无不述说着对英雄的怀念和敬仰。通过聆听英雄人物的故事,让幼儿们了解了英雄人物的伟大,知道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