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附属学校党委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吉大高中团员青年热切关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2-10-20     阅读次数:[]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作报告。

为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积极向上,学习成才,努力担当强国使命,吉大高中团委积极响应吉林大学党委、上级团委的号召,在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情况下,组织团员青年以居家线上的方式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学校各团支部团干部、团员认真聆听、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凝心聚力新时代,团结奋斗新征程。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在这个举世瞩目的重要时刻,吉大高中的团员青年们相约在线上,共同观看时代盛会、激发报国情怀。未来,学校团委将继续在吉林大学党委、上级团委的领导下,带动各团支部开展各项主题活动,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